close
今天是台北資訊展的最後一天喔!
我們全家都有去round一遍,我覺得比漫博好耶!
因為漫博超擠的!根本不太能逛!= =

我們逛超多小筆電的展場呢!因為我媽想買 一台外出用的~~
結果逛了技嘉ˋ華碩跟apple...
然後呢....
經我老媽嘀嘀咕咕在跟我們家的金主的考慮後....

我們決定回第一家---技嘉!
喔~~!老天~~終於解脫了~~腳都走到沒力了~~!

不過我親眼看到showgirl表演耶!!(超開心~)
不過有一件很囧的事是...把頭套進***裡面....
哇~~!回想起來就覺得我超白癡的啊啊啊!!!

後來又去創見ˋHTCˋSonicˋ還有三隻鳥的viewsnoic等等...
眼花撩亂呢!!

好像1ˋ2個禮拜後就換台中展了~~可以去逛逛呢~~
我覺得還不錯優~~((=0=))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~Dor Dor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