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!段考考完了!

我理化不用留搬了!!!
嘎哈哈...!

這次我可是卯足了全勁..

我妹剛剛好在及格邊緣呢...

呵呵..

猜猜我幾分呢?

不准看答案,再猜猜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答案是93分,喲呵呵!!!

本正段考完後,很輕鬆!!
呵呵!!!

明天我要做科展,可能中午才能回來呢!

不要想我哟!!!

呵呵...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~Dor Dor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